© LEANN WYTONG|Powered by LOFTER
www.leannwyt.com




音乐 读书 旅行 摄影
沿萤光逃跑
眠于 一片喜欢的森林
任山川安然 年华静走
Don't Do Anything - Nacho Sotomayor

Nacho Sotomayor 纳休·司托玛尤,在西班牙出生并生长。

这位大叔的音乐有着多元的,民族的,又带有不可言喻的魅力。

喜欢的这首《Don't do anything》曾用作2007年国家地理《Think again》TVC主题曲,吟唱很有味道。 

在Nach Sotomayor音乐中可以发现许多和Enigma(英格玛)相似的元素,低吟浅唱的的人声和缓的节奏只是Enigma中包含更多的世界民族的声音。

Nach Sotomayor的音乐更趋于舒缓,如同一杯醇香的咖啡,能把你的心灵彻底的释放,而且Enigma的灵魂人物迈克尔•克里图也曾西班牙的伊维萨岛上过了长达8年与世隔绝的生活,而西班牙的Nach Sotomayor灵感来源于Ibiza西南方的小岛,也许说明着西班牙是个New age的乐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