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LEANN WYTONG|Powered by LOFTER
www.leannwyt.com




音乐 读书 旅行 摄影
沿萤光逃跑
眠于 一片喜欢的森林
任山川安然 年华静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“没人会为爱做准备,你爱的人他们自己会感受。”

  我就像是住在孤堡里的姑娘,外面修了很高很高的城墙。

  要问我爱是什么,我当然说我不知道。

  驻足于街角或者电影观望,我能感受那份美好。

  白天为我绘出蓝天草地河流,豢养许多白鸽或者天鹅。

  夜晚为我缀满漫天的星星,挂上皎白的月亮。


 

 “ 穿越时空的超能力,能够修正过往,弥补错过的每个时刻。

  脑海和记忆里全是你,创造无数个场景与你相遇,时光倒退我就站在你面前,但时光却无法让你爱上我。

  而你永远也不会知道,为拥有你和你的笑靥,我扭转时间努力重演的那些时刻。

  予我来说,倒退的时光连接着你的现在,便是弥足珍贵。”




“但是我相信爱情,我相信你也一样。”

  相信感情,如同相信明日终会出现的第一缕阳光,温暖我的脊梁,沐浴我的心脏。

  记忆里无法抹去的那些存在,无法逃避每一次无意逼真的回想。

  时光足够深刻,我始终为它们保留一片空地。




“我相信有条路,我们可以走下去,我和你。”

  这句话留着给未来的你。

  灌木丛生,野花齐放,海浪轻拍着石礁。

  总有条路,藏在岸边的尽头。

  有你在,我不怕。




“让你的蜡烛燃烧着,让她的旅途光明一片,她会回来。”

  我怕黑,我怕孤独,你只需常备一只蜡烛,在停电的夜里为我照亮回家的路。


“我们人生中的每一天,都是一起穿越时空,我们所能做的是尽全力品味这个过程。”

  生活是每一天的独一无二,也是每一天的循环往复。

  但它不能倒退。

  我们错过的航班和爱人,都已成了不可修正的过错。

  我们能大概预知明日的气温,但却不能算准盛夏的哪分哪秒会迎来瓢泼大雨。

  忘记抱怨,无论是哪日的艳阳炙烤,或者寒风凛冽。

  那便是有味道的生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eannwyt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-1-16   15:1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