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LEANN WYTONG|Powered by LOFTER
www.leannwyt.com




音乐 读书 旅行 摄影
沿萤光逃跑
眠于 一片喜欢的森林
任山川安然 年华静走
Boy with a Coin - Iron & Wine

Samuel Beam,艺名Iron & Wine,独立民谣时代的都市乡愁,美国民谣摇滚原创歌手,但过去其实是一位电影教师。

音乐风格被评价为蓝草和另类乡村的根基,有着田园牧歌般的沉思默想,以诗意隽永的语言表达极为个人化的生活感受和思想的内向性、深刻性。

他最热的一首歌是电影《暮光之城》第一部的插曲《Flightless Bird,American Mouth 》,相信看过电影的人一听都再熟悉不过。

这一首《Boy with a coin》被前奏吸引,淳朴的乡村气息配上佛拉门戈的热情,犹如盛放的迷迭香,拍掌声,跺脚声,七嘴八舌的伴唱,口琴,民谣吉他急促的拨弦,温柔的喧嚣是一种抚慰,无可抗拒。 

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