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LEANN WYTONG|Powered by LOFTER
www.leannwyt.com




音乐 读书 旅行 摄影
沿萤光逃跑
眠于 一片喜欢的森林
任山川安然 年华静走
The Blood Of Cu Chulainn - Mychael & Jeff Danna

新世纪凯尔特音乐,电影《The Boondock Saints(处刑人)》配乐。

封面来自拉斐尔前派画家但丁·加百利·罗塞蒂的《A Sea Spell》。

推荐这首苏格兰风的《The Blood Of Cu Chulainn》,Cu Chulainn是不列颠人的一位传奇英雄,因为杀死铁匠Cillan的凶猛大狗而得名。 

曲中的新世纪键盘,吉他,凯尔特风笛,气势磅礴,刚柔兼备。悠扬、委婉或奔放的旋律,配上隐隐渐强的鼓点和节奏,留下的是感动和温存。

有人说,闭上眼睛,在凯尔特音乐中能听出一个个的故事,那你呢,听见了什么呢。

好音乐背后必然有优秀的制作团队,铸成这首佳乐的两位大师均来自加拿大:

电影配乐家Mychael Danna,第85届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得主。代表作包括《少年派的奇幻漂流》、《点球成金》、《和和莎莫的500天》、《阳光小美女》等作品,其中《少年派的奇幻漂流》斩获第85届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、2013年金球最佳电影配乐奖。

电影作曲家和吉他手Jeff Danna,他的履历中包括几十组成150多个节目,包括"Beverly Hills 90210","Sweating Bullets","A&E Biography ",,并为电视电影制作配音包括"The Matthew Shepard Story and Baby"。




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